不支持Flash

天作之合 工薪阶层家庭影院配置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17  IT168.com

    对于经济收入水平一般的家庭来说,高端的产品往往会显得过于奢侈。花上大部分的积蓄去购买一部高端的产品也实在是没有必要。因此,那些性价比较高的、价位相对中等的产品才是平民化的最终需求。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十分具有性价比的、适合中等收入家庭的家庭影院配置方案。

天作之合工薪阶层家庭影院配置导购

工薪阶层的李先生

    毕竟社会上还是工薪阶层的队伍最壮大。李先生是个工人,李太太是个音乐教师,女儿目前还是个中学生,一家三口在一个一百多平米左右的房子里居住,一家人其乐融融。因为全家人都喜欢听交响乐,所以最近一家人正合计着想买一套家庭影院,而它们最看重的就是性价比一定要高。

天作之合工薪阶层家庭影院配置导购

三星 LA32R71W + B&W600系列音箱+哈曼卡顿AVR230功放

    推荐产品:三星 LA32R71W + B&W600系列音箱+哈曼卡顿AVR230功放
    推荐指数:★★★★☆
    配合指数:★★★★☆
    综合评定:★★★★☆

    三星LA32R71W液晶电视

天作之合工薪阶层家庭影院配置导购

三星LA32R71W液晶电视

    产品概述:三星LA32R71W液晶电视采用白色为面板的主色调,气质独特、简约时尚,并采用高脚杯设计,配上红色的底边,搭配得十分温馨。

    这款液晶电视采用三星第七代液晶屏,分辨率为1366*768,亮度为500nit,以及8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超宽可视角度。并拥有DNI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消除了画面的噪波和拖尾等现象,画面清晰自然、真实亮丽。

    此外,这款电视应用了10bit图像处理技术,并配合16.7M色的显示能力,画面的表现更加艳丽、更具层次感。它还拥有SRS TruSurround XT音响环绕系统,通过双重定向声道和定向宽音域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听觉体验。

    在接口方面,这款电视拥有分量端子(Y/Pb/Pr)、RS232C、电脑输入、D-Sub、S端子、AV输入以及HDMI数字接口,可以满足用户进行其它设备的连接需要。

    B&W600系列音箱

天作之合工薪阶层家庭影院配置导购

B&W600系列音箱

     产品概述:B&W6系列产品的组合方式应该说式十分多样化的,在此我们为李先生一家选择DM603 S3的主音箱、DM601 S3环绕音箱、LCR600 S3中置。即便是没有低音炮的前提下也仍然会给人强劲的低频表现,看大片、听交响乐都有极好的体验。

    主音箱B&W DM603 S3采用高音单元和编织式防弹纤维中、低音单元和铝制的音盆低音单元,使得各频段都有较大的宽容度,失真的机会小、中音部分条理性强、抑制噪音能力强。

    环绕音箱DM601 S3是一款二单元二分频倒相式的书箱音箱,表面以黑色木纹装饰,整个频段平衡感优秀、高频延伸出色、明亮且纤细。低频的下潜量感充足、低音清晰度项比较以前的产品明显提高,不乏凝聚力和力度的同时,细节和通透感得到了大大增强。

    中置音箱LCR600S3则采用6.5英寸Kevlar防弹布锥盆中低音单元,声音厚重,传输速度够快,并具有极强的瞬间的爆发力。

    哈曼卡顿AVR230功放

天作之合工薪阶层家庭影院配置导购

哈曼卡顿AVR230功放

    产品概述:哈曼卡顿AVR230功放产品具有典型的美式风格,它声音爽朗、直接、力量充沛。这款产品的声音环绕效果力度较强、现场感强,少有修饰。其输出功率被标注为50W×6,即使是单声道状态下也仅仅为65W,这种直白的表现方式独特而直率,与日本机型有着很大的差异。

    然而,相比较一些标注输出功率有100W的日本机型,这款产品的实际驱动力并不一定稍逊一筹。这款6.1声道的AVR230功放前面板的数码输入为光纤、同轴各一,其后背的端口同样是二入一出。它的Logic7环绕功能是该款产品的一大绝妙之处,有别于Dolby和DTS的环绕声解码效果,声音的塑造更具震撼力,自成一格、音效显著。

    点评:这三款产品各具特色,但是它们的性价比之高都是无不令人称赞的,对于工薪阶层来说,这种家庭影院的配置方案真的是价格合理又实用方便。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工薪阶层的李先生
·准备结婚的小陈
·酷爱游戏的小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