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击家用市场 42寸高降幅平板一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8:14  Pchome电脑之家
  经过十一的洗礼后,目前平板电视的价格也在继续下滑,当然还是有些品牌抱着不降价的口号,坚持自己的作风,虽然十一降的最凶的就是他们。

    不过就整体来看,目前已经有很大一部分的42寸平板价格跌到8K左右了,如果留心平板电视的朋友会知道,1年前,42寸的平板还是在1W5左右,对于目前的价格来说,平板电视已经悄然跌下很多了。由于40寸和42寸属于一个档次,那这次主要就是降市面上8K左右的40寸、42寸平板电视列举给大家看。

    康佳LC40BT20(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康佳LC40BT20液晶电视以黑色窄边框设计做为主体配合上一体化的侧式音箱,彰显大气之感,底边框采用了波浪式的造型,银色的曲线凹凸有致,此设计更是别具匠心,时尚之气徒然而出。

冲击家用市场42寸高降幅平板一网打尽

康佳LC40BT20液晶电视

    康佳LC40BT20液晶电视采用标准的16:9的屏幕比例,1366*768的屏幕分辨率,5000:1的动态对比度,500 nit的亮度丽翔二代引擎是康佳丽翔数字引擎的升级版使得画面更加清晰、艳丽动人。8ms的反应时间保证画面流畅的运行,不存在拖影现象。176度的超宽可视角度,让你看的更随心。

冲击家用市场42寸高降幅平板一网打尽

局部

    康佳LC40BT20液晶电视在接口方面包括1组TV接口、3组AV接口、1组S端子、2组色差分量接口、1组HDMI接口、以及1组VGA接口,满足各种家庭对影音连接的需求。

    编辑点评:这款液晶电视具有完善的接口,配置也算是一流了,而且这价格对于这款液晶电视来说那更是超值了。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快点行动了。

    价格:6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42寸高降幅平板一网打尽
·索尼KLV-40U200A液晶电视
·三星LA40S81B液晶电视
·LG 42LC7R液晶电视
·夏新42W1液晶电视
·日立42PD9580TC等离子
·厦华LC-42HU27液晶电视
·TCL L40E64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