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再次否认收购小天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田野)对于近日有关“美的将在明年年初以16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小天鹅”的消息,昨天,美的证券部负责媒体联系的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这纯属无稽之谈,“完全没有根据的事情”。

  其实美的收购小天鹅此前就有传言,而当时记者就曾从美的方面得到明确的否认,这次收购消息再起,甚至指出收购金额大约为16亿元,时间是在明年年初完成,让人有点不得不信。此前美的曾以今年初成立的全资离岸公司TITONI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主体,收购小天鹅B股约1800万股股份。当时美的证券部高层曾表示这是与自身业务密切相关的投资,但此后再无双方继续资本交易的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