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维推出新款“CooCaa”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8:29  信息时报

  11月7日,创维在广州推出新款“CooCaaTV”电视,创维集团副总裁杨东文表示,待时机成熟家电销售借助IT渠道拓展或成趋势。

  事实上,记者也发现,越来越多的国产彩电呈现出与电脑技术相融合的趋势,而在渠道方面也正式如此,例如索尼,三星,海尔等品牌已经开始在电脑卖场出售其平板电视,IT与家电互通渠道或会拓展成一种新的销售方式。不过,创维集团副总裁杨东文认为,目前这种合作模式因为消费者的习惯,产品本身设计的专业化以及电脑与电视的互相渗透性的不足,致使该渠道的销售结果还并不成功。但他表示,随着产品设计的突破,IT渠道或会有更大的拓展前景。

  根了解,创维推出的“CooCaaTV”电视具有强大的功能,实现播放RM/RMVB等格式网络电影,家庭K歌,音乐互动,主题MTV,音乐随身播放,单独欣赏等功能的播放系统。杨东文表示,“CooCaaTV”的诞生有三大意义,一是表示着家庭数字娱乐中心仍由彩电掌握,而不会被电脑排挤;二是创造了基于内容提供的电视产业发展新模式;三是创造了消费新模式,消费者买产品赠内容能够,对碟机产业将会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据创维最新发布的公告显示:今年9月份,创维

液晶电视销量同比增长97.2%,比今年8月份增长75.7%;今年4至9月份,创维
液晶电视
总销量同比增长95.8%。凭着先进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创维继续领跑彩电市场。而据德国GFK统计机构最新数据显示:2007年1至8月,创维彩电整体销售额连续8个月排名第一。

  时报记者 曾祥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