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能千奇百怪 十大最另类小家电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8:10  泡泡网
  科技改变生活,在科技发达的今天,我们日常的生活也越来越多的依靠科技的力量,层出不穷的家电产品让人们的生活轻松了很多,电饭锅的发明让多少不喜欢做饭的朋友得以解脱,微波炉的出品让多少讨厌油烟的朋友可以吃到可口的饭菜,其实这样的产品非常多。

功能千奇百怪十大最另类小家电大集合

生活中有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在家电领域一直都不缺乏创意和新潮,只是有时往往越简单的东西越会被我们忽视,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可以使用的家电产品花样繁多,有些都是平时根本不会注意的东西。比如下面我们要介绍的“糊来王”,“电子创可贴”,虽然不是每个人都适用,但这些产品就是能给你带来方便与乐趣,不信?那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十大最另类小家电大集合
·喜欢五谷杂粮 一定试试“糊来王”
·五音不全 不会唱歌?别想喝果汁
·一年耗电15度 垃圾处理机搬回家
·邦迪面临下岗!电子创可贴正风行
·拖鞋的死敌 鞋底清洁器方便干净
·冬季好伴侣 长筒靴除味器
·真正的“电人” 可以发电的衣服
·不信叫不醒你 搅拌器工作闹钟
·扫描面包 新型烤面包机
·炖鸡不用加水 多锅合一的阿迪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