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30天30亿盛惠羊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22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记者从广州苏宁电器获悉,苏宁073C+家电节即将火爆开幕,再次引爆广州家电市场。苏宁本次家电节准备了30亿让利资源,其中包括大量特价机和高端赠品,将在11月家电节期间投放市场,大手笔回馈羊城消费者。届时苏宁将以天河店、正佳店、天河北店三家航母级旗舰店为先锋,广东省所有连锁店面同时开展,联动全省,为广东消费者打造苏宁入粤以来让利规模最大,最具吸引力的家电盛宴。

  据悉,本次家电节苏宁光促销力度投入就超过了3亿元,包括价格让利和礼品馈赠,苏宁早期大单采购的千万特价资源将悉数登场,全面拉低羊城价格,平均降幅达12%,最高降幅40%以上。即日起,消费者到广州苏宁各门店预交20元即可在11月10日至12日期间当200元使用;预交50元即可在11月10日至12日期间当500元使用,还可获赠电水壶一个;预交100元即可在11月10日至12日期间当1000元使用,还可获赠电饭煲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