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门子在华大打环保节能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18  东方早报

  早报见习记者 向婷婷

  西门子将于下周在德国公布一项重组计划,可能会裁员数千人,并以海外为主。对此,西门子中国区副总裁孟凡辰5日在上海表示,西门子中国公司暂时不涉及大规模裁员,但是会进行优化调整。

  孟凡辰表示,预计到2010年,西门子在华销售订单将达到100亿欧元,而节能环保会是投资的核心方向。

  孟凡辰透露,公司将首次在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展示其在自动化、工业解决方案及服务、楼宇科技、照明和家用电器领域的组合与产品,所有展示的产品均属自创,并且全部以环保节能为主题。“这是西门子和2010年世博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之后第一次全面的技术展示。”孟凡辰说。

  从明年1月开始,西门子10个业务部门将重组为三大部门,即基础设施/工业部门、

能源部门和医疗技术部门。西门子监事会将于11月28日召开会议,并批准这一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