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燃气灶具公司将受益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8: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海玲)从明年5月1日起,我国将实行新的《家用燃气灶具》国家标准。据了解,华帝股份中炉具产品占主营业务收入的32.82%,其董秘吴刚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新标准执行后会对行业的整体生产水平提高,一些无法达到标准要求的山寨厂将被淘汰,对能够轻松达到标准要求的华帝股份来说是好事。万家乐董秘刘永霖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亦表示,新标准的实施将为行业设下多重门槛,从而提高行业的集中度。

  另外,东方

证券客户经理吴峰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
天然气
更换管道煤气陆续实施,相关的灶具也会被更换,对相关上市公司是利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