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就爱抢老板风头 最强商务投影利器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15  IT.COM.CN

    日立 HCP-70X 1.8公斤

就爱抢老板风头最强商务投影利器推荐(6)

日立 HCP-70X投影机

  日立HCP-70X是日立今年最新推出的三款便携投影机中最重量级的一款,采用三片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液晶板,具有2000ANSI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和1024×768的分辨率,性能上具有包括轻巧机身、无PC演示、短焦投影和低噪音等四大特色,无疑成为一款便携商务多面手。日立HCP-70X仅为1.7,轻易满足移动办公需求。而且日立HCP-70X可对应USB卡、U盘,可脱离电脑用卡直接实现演示,为用户节省下携带笔记本之苦,十分方便。

  日立HCP-70X除了具有超短焦距、超低噪音和“全兼容”等性能外,其最大的特点即增加一路RGB输出端子,拥有这个端子用户便可以另接投影机实现同一PC信号多屏幕输出,在大范围多屏幕演示中扮演重要角色,以一当二的工作特点满足了特殊用户的需求。日立HCP-60X的短焦投影功能较强,能在1.5米的距离内即可投射出60英寸的画面,这对于需要在小会议室等狭小的室内使用投影机的用户意义非同凡响,而其它品牌的商务投影机要投射相同大小的画面通常需要1.8米以上的距离。日立HCP-70X还支持逐行扫描、3:2补桢,强化了视频及电影图像的显示能力、支持快速开/关机、分辨率调整及自定义、自动梯形校正、白/黑板、密码锁、顶部换灯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富可视 LP120投影机
·联想 TDM500投影机
·东芝 TDP-P8投影机
·索尼 CX21投影机
·明基 CP225投影机
·日立 HCP-70X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