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就爱抢老板风头 最强商务投影利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15  IT.COM.CN

    联想 TDM500 1.1公斤

就爱抢老板风头最强商务投影利器推荐(2)

联想 TDM500投影机

  联想TDM500是联想最旗帜鲜明定位便携商务投影市场的一款机型,它具有接近底线的1.1公斤体重,如此轻便的机身加上强劲的功能,便是它夺取商务投影市场的最有力武器,而且它首创超酷的未来战士般的坚固外形,对于高层用户来说,感觉像是自身气质的一种彰显,用得会比较喜欢,这也是为什么联想自身帮该款机器制定的宣传口号为“董事长的小家伙”的原因。

  联想TDM500,是由国际化的新联想依托其面向全球的研发和制造平台,整合了美国、中国、日本大和的最优资源,联合TI、OSRAM、UNAXIS等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及光学厂商共同开发的一款全球上市的超便携DLP投影机。联想TDM500采用最新一代的DLP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X768,亮度为2200流明,2200:1的对比度,足够满足日常办公需求。

  对于许多经常走南闯北的商务用户而言,投影机最重要的就是轻便和时尚。联想TDM500整个机器仅重1.1公斤,体积轻巧,甚至比笔记本电脑还要轻。超小的身形几乎可以做到随身携带,既方便实用又显示出高贵典雅。除了轻巧外,联想TDM500采用了科幻感的超酷外观造型,镁铝合金质地,处处彰显精湛的工艺,似乎有叫板索尼设计工艺之意。为了方便用户对机器的保护和管理,联想TDM500特别设计了人性化的开机密码,解决了投影机难管理的问题,提高了工作的效率。为方便不同用户对色彩的不同需求,联想TDM500提供了七种基色的色彩比例组合和白色光的输出量来供用户选定自己偏好的色彩表现,实现理想的色彩还原效果。

  长达5500小时的灯泡寿命无疑是联想TDM500的一大卖点,它可以实现4000小时(标准模式)/ 5500小时(节能模式),大大节省了一笔耗材成本。同时,TDM500人性的设计,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采用创新设计的微型短焦距镜头,在2.1米的距离内即可投射出60英寸的大幅画面,在3.6米的距离内可投以射出100英寸的大幅画面,满足用户的不同投影尺寸的要求。联想TDM500的电源和电路系统设有多重电子保护措施,即使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意外断电时,灯泡性能也能够得到有效的保护并可以实现快速重启,不仅为用户解决了烦恼,更节约了用户的成本和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可视 LP120投影机
·联想 TDM500投影机
·东芝 TDP-P8投影机
·索尼 CX21投影机
·明基 CP225投影机
·日立 HCP-70X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