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色镜面设计 科龙3匹柜机卖场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30  万维家电网

  随着温度的降低,空调的价格也在不断下调,而且幅度非常惊人。其中一款科龙KFR-71LW/UYA(K5)柜式空调目前价格仅为546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蓝色镜面设计科龙3匹柜机卖场促销
 科龙KFR-71LW/UYA(K5)空调

  科龙KFR-71LW/UYA(K5)空调使用了性能卓越的压缩机,有效的增常的产品的使用寿命,18米超远距离165度三维动态立体送风设计也很人性化,可以让风轻松吹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这款产品拥有运行全程自检测功能,可以及时发现故障解决。

  科龙KFR-71LW/UYA(K5)空调是一款3匹的柜式空调,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分别为30-51平方米和28-48平方米。这款产品的制冷功率为2750瓦,制热功率为2480+1900瓦,室内机尺寸为1770×520×255毫米,室外机尺寸为832×702×312毫米。

  科龙KFR-71LW/UYA(K5)空调还具备九大健康功能设计,能够有效的保护人体健康,给我们一个轻松快乐的生活环境。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546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大钟寺店体验。

科龙KFR-71LW/UYA(K5)空调

[参考价格]546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销售人员]王先生
[卖场电话]13439492425
[卖场地址]北三环西路31号北楼
[购买提示]购买时,提到“万维家电网”,获取更多折扣和赠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