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度奢华 最吸引眼球的对开门冰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7:53  万维家电网

    有些冰箱,当你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你就会听到心里有个声音在坚定的告诉你:就是它了!也许它的颜色和家中的其它电器搭配起来可能并不太和谐;也许它的体型有些过于臃肿让家中狭小的空间变得更加拥挤;也许它的超大容量会让人有种永远也装不满的感觉;也许它的耗电量将会成为家中的“重量级选手”;也许……即使有着这么多的也许,也无法阻止你心底的那个声音——就是它了!

  当然在购买过程中也有一些小技巧,比如在周末的时候卖场会搞一些促销活动,在价格优惠的同时可能还会加送一些小礼品;不同的卖场之间价格可能会有差别,所以最好做到货比三家;即便是同一家卖场,不同门店的成交价格可能也会有一些细微的差异,所以货比多家是最明智的选择;另外,有的时候如果你能“侃”晕促销员或者打动他们的话,也许可以再得到额外的赠品。

    本周万维家电网精挑细选了十款超级吸引眼球的对开门冰箱,如果你认为自己可能难以抵挡这种奢华享受的极度诱惑的话,那么还是不要再往后看了,因为它们实在是太让人难以挪开视线了。准备好了吗?Let's go!

    极度奢华之博世KAN56V10TI

    这款冰箱采用乳白色的经典外观,看起来不仅非常典雅大方,而且适合各种

装修风格的房间。此外这款冰箱在不少细节方面都考虑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如其把手以1.57弧度弦切圆配合适手的宽度和厚度,握触十分舒适,开启也方便轻松;其内部的银色不锈钢酒架,特设成波浪曲线形,使得酒瓶置放非常自如;功能性搁盘,不仅可以上下拆放,更可以前后伸缩等等。

极度奢华最吸引眼球的对开门冰箱推荐

博世KAN56V10TI对开门冰箱

    博世KAN56V10TI的快速风道系统,速冷、速冻双管齐下,令制冷更加强劲,并保证间室冷量分布的上下均匀,同时其电脑温控系统可以精确调控冰箱内的温度。

极度奢华最吸引眼球的对开门冰箱推荐

博世KAN56V10TI冰箱具体参数

    此外,这款冰箱的净容量为537立升,其中冷冻室容量为198立升,冷藏室容量为339立升。这款冰箱还内置维他保鲜变温室,3℃给蔬菜,-1℃给鱼类,-3℃给肉类,可以满足三类对温度非常敏感的食物。这款冰箱的年耗电量为549度(日耗电量约为1.5度),这对于对开门冰箱而言是比较节能的。

    目前这款冰箱的零售价格为11500元,是一款比较超值的对开门冰箱。

    博世KAN56V10TI冰箱

    [参考价格]1150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博世KAN56V10TI对开门冰箱
·三星RS60KJSW对开门冰箱
·西门子KA61NA40TI对开门冰箱
·美菱BCD-460WE9B豪华对开门冰箱
·海尔BCD-539WF对开门冰箱
·容声BCD-568WYM对开门冰箱
·博世KAN61A40TI对开门冰箱
·三星RSH1STSW对开门冰箱
·海尔BCD-552WYJZ对开门冰箱
·海尔BCD-552WE对开门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