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展现与众不同 五款适合美女使用的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7:29  万维家电网

  前言:

  如今的年轻女孩对时尚已经有了更深的认识,她们不但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也喜欢把自己的闺房布置的与众不同,由此来展现出自己个性的一面,所以自从彩板空调的出现,备受这些女性朋友的关注。近期,空调的价格也是大大缩水,正是出手的好机会,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五款适合女性使用的彩板空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智能清洗功能 奥克斯KFR-25GW/QC(3)(参数 图片 评论)空调

  奥克斯KFR-25GW/QC(3)空调是其品牌健康王系列中的一款产品,它拥有先进的智能清洗功能,而且溶菌酶高能杀菌抗毒功能也是非常突出,能够有效的保护好人体健康。还特别设计了防霉功能,使得空气清新无异味。这款产品的内外双静音技术也是非常独特,是朋友能够在夜晚充分享受它所带来的安宁。

展现与众不同五款适合美女使用的空调

 奥克斯KFR-25GW/QC(3)空调

  奥克斯KFR-25GW/QC(3)空调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为12-19平方米,它是一款正1匹的空调。这款产品的制冷量瓦为2500,制热量为3050+600瓦,室内机的外形尺寸为21×74.5×25毫米,室外机的外形尺寸为32×81.8×54毫米。

  编辑点评:奥克斯KFR-25GW/QC(3)空调在抗菌方面表现非常突出,并且这款产品使用了彩色外观的设计,看起来更新颖,更时尚。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28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体验。

    奥克斯KFR-25GW/QC(3)空调

    [参考价格]28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克斯KFR-25GW/QC(3)空调
·科龙KFR-26GW/VB(K7)空调
·LG LS-E2522HAR空调
·TCL KFR-25GW/M1空调
·格力KFR-72LW/R1(72533L1)-JN2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