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再起NBA 从当家球星看高端液晶电视(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1:37  IT168.com

    帕克

    “法国小子”帕克以其极大的天赋潜力和闪电般的移动步伐成为NBA的焦点人物,他说“我会成为NBA最快的后卫,助马刺队夺得一个又一个冠军。” 

风云再起NBA从当家球星看高端液晶电视(3)

帕克

    推荐产品:夏普 LCD-52G7(参数 图片 评论)
    参考价格:35990元
    推荐指数:★★★★☆
    厂商指数:★★★★☆
    综合评定:★★★★☆

风云再起NBA从当家球星看高端液晶电视(3)

夏普LCD-52G7

    产品概述:夏普LCD-52G7打破了夏普传统的色调搭配处理方式,采用黑色的主色调,而且增加了弧线的应用。下置式的音箱采用银色设计,与银色的底座交相辉映,大方、自然、得体。前面板十分简洁,基本的控制键都设置在顶部,因此前面板给人感觉毫不拖沓。

    夏普LCD-52G7使用了夏普最新的第八代ASV屏幕技术,实现了1500:1的超高对比度,并达到了1080P的规格,响应时间高达4ms。此外,这款液晶电视极具知名度的ASV面板不但使可视角度更广,它的低反射涂层还对提高明室对比度有很大的帮助,夏普则能保证明室对比度在650:1左右。此外,这款产品还预设有5档色温选项,分别为高(12830K)、中高(10437K)、中(9453K)、中低(8231K)、低(6745K),看电视节目适合高色温,而看电影类节目的时候最好调至低色温,替用户考虑得很周到。

风云再起NBA从当家球星看高端液晶电视(3)

局部

    夏普LCD-52G7液晶电视的端口设计的非常人性化,2套可对应1080P输出的HDMI输入端子、DVI-I输入端子,以及RS-232C端子,可以实现电脑直接控制。此外,夏普一直是1bit数字功放的推动者,高精度的采样频率在这款电视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它能够更好的将声音效果进行还原,声音的穿透力也很强。它的OSD下拉式菜单设计清晰明了,操作起来十分便捷,反应速度也较快。

    点评:夏普LCD-52G7凭借出色的画质改变了人们对液晶电视固有缺陷的看法,而且还有着帕克赛场上的那种速度激情。用它来看赛事更会使不俗的体验。

风云再起NBA从当家球星看高端液晶电视(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LG 52LB5RE液晶电视
·夏普 LCD-52G7液晶电视
·飞利浦 52PFL7432/93液晶电视
·三星 LA52N81B液晶电视
·夏普 52GX3液晶电视
·索尼 KLV-52X300A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