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获“中国连锁业突出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8:15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肖晗)苏宁电器于11月1日荣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评定的第二届“中国连锁业突出成就奖”。

  记者昨日从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获悉,该奖项的设立,旨在表彰对连锁行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经过10位业内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的提名、入选初选及终选投票,苏宁电器最终夺得了该奖项。由于在此之前的2002年、2006年两届年会上,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总裁孙为民也已分别获得过两届“连锁年度人物奖”,因此苏宁电器成为这一奖项获奖最多的企业。

  目前,苏宁电器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连锁店600多家,去年年销售规模超过600亿,位列中国连锁三强。依托强有力的后台支撑和标准化的作业流程,苏宁电器规划每年保持200家店左右的增长速度,争取到2010年踏入

世界500强的行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