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等三企业获2007年企业管理“最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4: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丛)由《中外管理》杂志社主办的第16届官产学(官方、产业界、学术界)恳谈会11月3日在北京召开,会上公布了2007年第三届“管理中国”总评选的结果。苏宁电器、摩托罗拉、英特尔3家企业被授予“2007年度中国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该奖项是此次评选最具影响力的管理奖。

  据了解,该奖项已是第三次评选,在前两次的获奖名单中,联想集团、IBM(中国)有限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等名列其中。

  苏宁电器是此次获奖企业中惟一的本土企业。评委会认为,在管理相对粗放的零售业,苏宁率先上马SAP,成为中国企业信息化50强排名中同业第一名;另外,首创家电领域内的蓝领工程以及店长工程建设,弥补了国内零售行业的人才缺口;积极研究商业人才管理建设理论,与三星合作开办了中国第一个营销学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