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承诺12年包修 格兰仕空调淡季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1: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成都的部分卖场获悉,格兰仕10月中旬推出的“买光波空调,享受12年免费维修服务”活动,受到成都消费者的追捧,该空调10月在卖场的销售量有所攀升,出现了淡季不淡的喜人局面。

  格兰仕空调为何会淡季热卖?某卖场空调主管道出了其中之道。他说,格兰仕空调超长包修的承诺,对消费者有强烈的吸引力,12年免费维修其实是另一种变相降价,消费者从中获得了大实惠。他这样算了一笔账:按照国家推荐的八至十年的使用寿命计算,消费者要为每台空调支付的售后成本平均为1500元至2000元左右,而格兰仕推出的此项承诺,无疑让消费者省去了一笔费用,当然划算。

  据了解,国家对空调的现行售后服务标准是“整机保修一年、主要零配件保修三年”。在目前国内所有的空调品牌中,最长的整机包修期是10年,但要求消费者缴纳一定的维修费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