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苏宁借势掀起“洗衣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程辛) 随着天气趋冷,在众商家纷纷厉兵秣马备战年关之时,洗衣机当仁不让地成为启动岁末家电大战的急先锋。近日,苏宁总部借势发布了2008年洗衣机选购趋势之后,东莞苏宁也将于11月3日正式在东莞全面启动苏宁洗衣机节。

  据了解,届时冰洗产品让利幅度将达到10%-40%,特别是滚筒、健康化、大容量、洗净度高、靓丽外观的洗衣机产品,让利幅度更是到达了15-35%,购买洗衣机产品的顾客还可获得苏宁特别配赠的洗涤大礼包等一系列赠品。而针对有冰箱、洗衣机套购需求的顾客,苏宁也精心设定了套餐活动,直降100-3000元不等。

  洗衣机已开始显现滚筒、健康洗涤、大容量、洗净度、外观靓丽化等五大趋势。针对市场上对滚筒洗衣机高涨的需求,

东莞苏宁冰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也建议东莞的消费者,从2008选购标准来看,要从洗干一体、静音、品牌等三个方面综合考虑,这也是目前业界普遍认可的三合一评定方法。

  据悉,此次苏宁洗衣机节活动中,开米成为苏宁此次洗衣机节的指定专用洗涤产品。据苏宁方面称,这是电器零售行业与日化行业的首次合作,也是苏宁电器3C+模式在边沿产品方面的延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