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世家电发力国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8:49  信息时报

  博世家电的市场定位将高于西门子”,德国博世西门子家电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吴建科日前对记者表示,“博世的目标是成为国内家电市场的第二大国际品牌,市场占有率达到10%。”

  吴建科告诉记者,博世品牌的家电将比西门子家电的价格普遍高5%-10%。他说,博世家电近两三年杀入中国家电高端市场,不可避免的会与西门子形成竞争关系,而集团方面也希望这两个品牌可以充分竞争。他说,目前双方都已有明确的品牌形象定位,西门子的是“时尚”和“科技”,而博世的是“激情”与“动力”,博世将更倾向于年轻消费群体。

  除博世品牌的冰洗产品外,其旗下全系列厨房电器也已于近日正式落户广东。博世家电还专门为此举办了2007博世家电“炫动印象”中国行巡回路演,其中的最后一站,就选在广州天河城。

  不仅如此,博世家电今年还将携手德国知名的厨柜品牌在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及广东五大核心市场的大型家电卖场中陆续开设50家高尚厨房电器旗舰展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