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发布洗衣机选购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8:49  信息时报

  近日,苏宁电器借势全国洗衣机节,联合西门子、松下、三洋、LG、海尔、小天鹅、美的、荣事达等多个中高端品牌,在大幅让利的同时推出2008新品,并发布了2008洗衣机选购趋势。

  苏宁认为,今年国内市场将成为继欧洲之后全球潜力最大的洗衣机市场。洗衣机行业已经开始呈现滚筒、健康洗涤、大容量、洗净度、外观靓丽化五大趋势。

  明天(3日),苏宁电器全国洗衣机节将全面启动,届时冰洗产品让利幅度将达到10%-40%。苏宁还将联合国内外洗衣机主流品牌,在上海、北京、广州等30个以上城市举行百场户外演示,让消费者与洗衣机零距离接触、体验。

  另据悉,开米成为苏宁此次洗衣机节的指定专用洗涤产品。这是家电器零售企业与日化企业的首次合作,也是苏宁电器3C+模式在边沿产品方面的延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