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电奇趣货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6: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家电奇趣货廊

没有表盘的钟表

这是一款只有指针没有表盘的钟表。由两个独立的LED显示器组成的指针,根据转动角度的不同显示出相应的时间,这样你就可以直接把它挂在墙上来显示时间了,当然,你也可以画一个表盘在墙上,呵呵,非常像小朋友的涂鸦哦。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钟表的设计师是一位中国人———YiranQian(不知道是不是钱亦然)。而这款设计的英文名称也叫做ViceVersa(反之亦然)。

家电奇趣货廊

智能空气净化器

这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采用独特六重过滤技术,智能调控室内空气,敏锐捕捉空气中的不良分子,强力清除

装修挥发气体、烟草味、致病细菌等威胁家人健康的有害物质。三重电子集尘系统,迅速捕捉花粉、灰尘颗粒等过敏源,静电吸附,全面收纳浮尘;活性氧高效杀灭致病细菌。独特的智能空气测控功能(AC4054/64),时刻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通过传感器自动调节净化速度。空气质量指示灯,直观显示当前
空气污染
程度。独有特级强风功能(AC4054/64),30分钟内高速运转,特级强风即可快速有效地净化室内全部空气。

家电奇趣货廊

饭量称重器

类似天平的原理、或者是菜市场里经常见到的弹簧称。这个小东西能够设定你的个人饭量,然后按一定的标准通知你吃多少合适。它中间有一个水平仪,能够调解参数,当你的食物添加到一定量时,它便会发绿灯表示已经合适了。或许以后的人都会为肥胖而烦恼,再怎样也减不下去的情况下,控制饭量可能是最好的方法。

家电奇趣货廊

毛毛虫吸尘器

这个绿色的小虫子,别看它小,本事可不小哦,它可以帮你清扫桌子上的灰尘,面包屑,还有别的一些垃圾,让你保持一个“爱干净的小孩”的形象。

(木子/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