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谱尼测试携手三星、LG集团共同举行绿色环保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6:22  新浪科技

  10-31日,PONY谱尼测试携手三星、LG集团在天津远洋宾馆共同举办“2007天津绿色环保指令研讨会”,向三星、LG集团旗下众多企业及其他电子信息产品生产企业宣传国内外各项绿色环保指令法规,介绍全球有毒有害物质管控的最新指令。

  研讨会讨论议题涉及面很广,包括2006年7月1日正式实施的欧盟RoHS指令、2007年3月1日正式实施的中国《电子信息产品中污染控制管理办法》(即中国版ROHS)、2008年1月1日正式生效的挪威PoHS指令、国际上普遍建立实行的MSDS认证制度、锂电池检测(UN38.3试验)及近年来国际国内生产工艺无卤化的趋势等众多内容。

  作为欧盟RoHS标准起草单位IEC TC111 WG 3唯一中方代表单位——PONY谱尼测试,同时也负责中国RoHS标准的起草制订及推广普及工作,曾配合信产部、CQC、北京工商局等政府部门在全国范围内举办过多次环保指令研讨会。此次PONY谱尼测试与三星、LG集团携手在天津共同举办环保指令研讨会,三星、LG集团旗下众多企业及其他电子信息产品生产企业品控质检人员共350人参与了此次研讨会。会上PONY谱尼测试的资深技术专家向与会人员逐一介绍了国际国内各项环保指令的具体内容,详细解答参会人员的现场提问,就一些热点问题给出专家建议及应对方案,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数次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使此次天津环保绿色指令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