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太加盟万科战略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9:55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万科确立方太为厨房电器集团集中采购中标单位,方太正式成为万科战略供应商。据悉,万科集团将在其房地产项目中大规模采用方太厨电设备。两大行业巨头的联手,将共同促进两大产业链的统一协调,最终实现品牌的共同提升,实现厨电产业标准化进步。

  据相关数据表明,建筑业每年为制造业提供至少1400余万套厨卫设备的市场容量。但是目前在住宅建筑过程中,厨电领域存在着严重制约住宅产业化健康发展的现象,其中最突出的问题是整个厨电产业链没有完全打通,建筑与厨电制造两大行业之间存在隔阂,这两大产业部门长期处于标准不协调、不统一的状态,无法形成完整的产业链,严重影响了住宅建设中厨房功能与质量的提高。

  据悉,方太与万科的战略合作,将会采取一系列的有效措施,来引导建筑业和厨电制造业的整合,以形成厨电产业链。方太集团总裁茅忠群表示,方太将会进一步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投入,已经建成的厨房技术研究院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全球领先的6000平方米新实验室,将在技术上确保厨电产品与住宅的匹配,并通过在厨电设备方面开展一系列重大活动,实现技术升级和产业升级,推动

房地产行业和厨电制造行业共同标准的构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