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人士的最爱 五款超便携投影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47  泡泡网

    工艺精湛 东芝TDP-P8

    东芝P8是一款设计非常经典的超便携式投影机,产品具有日系品牌一贯精良做工的同时,具备了XGA级的标准分辨率,重量却仅有1公斤,如此轻巧的机身设计受到众多移动办公用户的推崇。

商务人士的最爱五款超便携投影机推荐(4)

东芝TDP-P8银灰色机身

    东芝P8机身采用银灰色,整机尺寸只有200×150×65mm,体现出东芝深厚的设计能力,便携性大幅提升。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2000:1,亮度高达2500流明。

商务人士的最爱五款超便携投影机推荐(4)

背部接口

    在接口方面,提供了提供D-sub、S-视频、复合视频接口各1组,可满足商务人士的日常需要。东芝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只需按下机身上面的AUTO键便可自动调整画面,还兼具梯形矫正等功能。

商务人士的最爱五款超便携投影机推荐(4)

东芝TDP-P8
投影机类型 便携商务型
投影机技术 DLP
投影机亮度 2500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2000:1
灯泡寿命 3000小时
噪音 32dB
外观尺寸 200×154.2×75.3Mm
重量 1.000kg

    点评:在同等价位的投影产品之中,东芝P8提供了最为轻盈的机身重量并兼具出色的性能表现,是移动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

    东芝 TDP-P8
    [参考价格] 10500元
    [经 销 商] 北京市海淀区海龙大厦14层1419室腾达数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小巧精致 富可视LP70+C
·国产商务精品 联想TDM500
·工艺精湛 东芝TDP-P8
·便携无线的魅力 明基CP125
·性价比十足 ASK M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