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天洗衣不用愁 五款干洗一体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41  万维家电网

    西门子Silver WD7125(参数 图片 评论)滚筒洗衣机

    Silver WD7125是西门子洗衣干衣系列中的一款,也就是通常我们所说的“洗干一体机”,它的冷凝式智能烘干系统配合节能型烘道,以及强、弱烘干控制和精确时间设定,不仅能迅速、安全的烘干衣物,同时经济节能。

冬天洗衣不用愁五款干洗一体机推荐(4)

西门子Silver WD7125滚筒洗衣机

    在它的控制面板上有一长方形智能液晶显示屏,其图形化显示界面,全球通用,识别性强,动态显示与智能控制同步。在显示屏下侧与右侧的轻触式按键与触点式旋钮,即便长期使用依然精确可靠。

    此外,西门子的智能自检系统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不仅可以对衣量进行自检,也可以对泡沫、平衡及功能进行自检,是一款非常智能的洗衣机。

冬天洗衣不用愁五款干洗一体机推荐(4)

西门子Silver WD7125具体参数

    目前这款洗衣机的零售价格为6690元,在滚筒洗衣机大家庭里算是中等价位,不过它在节约水电、节约洗衣粉及洗净度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另它物超所值。准备购入洗衣机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了。

    [参考价格]6690元
    [推荐商家]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洋干洗一体机XQG 80-518HD
·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
·松下阿尔法系列滚筒XQG72-VD72ZS
·西门子Silver WD7125滚筒洗衣机
·三星WM1245A滚筒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