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房影院攻略 看三房一厅30平方米配置(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21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3)先锋VSX-AX3功放   参考价格:4800元

  推荐理由:7.1声道的经典,格式齐全,音质优秀,调试方便

婚房影院攻略看三房一厅30平方米配置(4)

先锋VSX-AX3功放

  Silver RS6配合中置音箱Silver RSLCR,环绕音箱Silver RS1,整套音箱拥有完整箱体共鸣形体感,表现丰富,音质纯正。音色特点正适合国内多数调性较硬的居住空间,搭配起音色清丽的日系功放也能有互补之效。用这套音箱来搭配先锋VSX-AX3功放,所得到的声音表现正好达到相辅相成的绝佳声音匹配。由于VSX-AX3本身每声道100W的输出功率严格来说并不算大,搭配灵敏度较高的多声道音箱,才能够使得VSX-AX3放大器本身所具备的声音特性达到完全发挥的状态。

  VSA-AX3内置几乎所有主流的环绕声解码格式,包括杜比数码EX、Pro-Logic II、DTS Matrix 6.1、DTS Discrete 6.1、DTS Ne6.1,而且获得THX Select认证,内置7声道独立的功率放大电路,专为7.1声道新一代家庭影院系统而设计,同时具备媲美DVD-Audio的DTS 96/24解码。为提升CD和DVD的音乐表现力,内置的Audio Scaler电路可以提高CD或DVD音频的超取样频率,并能将CD、DVD的16bit或20bit信号作出再量化提升处理,使音频效果更加清晰细致。而且VSA-AX3拥有业界先进的智能EQ调校功能,用户可以把随机附送的音场测定用麦克风放在听音环境的中央位置,开启自动调整模式,随着系统播出的音乐或电影声,AV放大器内置的电脑程序将根据麦克风检测到的声音数据自动判断扬声器的音量、距离甚至EQ特性等设置项的调整是否达到最佳效果,再自动调整出最适合该听音环境的最佳声场特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洋PLV-Z4投影机
·英国猛牌Silver RS系列音箱
·先锋VSX-AX3功放
·马兰士DV7600 DVD碟机
·方案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