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飞升任TCL集团高级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24  北京商报

刘飞升任TCL集团高级副总裁

刘飞

  TCL集团近日发布公告,任命香港上市公司TCL通讯董事及首席执行官刘飞升任集团高级副总裁。曾经任职于TCL移动的刘飞,在美国拥有超过13年无线通讯领域内的工作经验,并于2005年1月重返TCL集团。

  2005年6月25日,刘飞全面取代“手机狂人”万明坚的职务,成为TCL通讯CEO,并得到了认购160万股TCL通讯股份的权利。此后,刘飞开始了对TCL通讯的改造。(商报记者 毛涛涛)

  商报解读

  刘飞的升任,与TCL手机业务的重新崛起有很大关系。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TCL通讯实现盈利4022.1万港元。至此,TCL手机业务连续6个季度实现盈利,这与诸多

国产手机厂商陷入巨亏形成了鲜明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