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节更迭秋冬小家电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9: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随着冬季脚步的袭来,南方秋意正浓。季节的更迭牵动了家电市场的“神经”。近日,记者在市内一些超市和家电卖场了解到,电风扇、制冷机等夏季旺销商品渐渐退居一隅,而榨汁机、加湿器、电炖锅等秋冬时令小家电却迎来了销售的“春天”。眼下正值装修高峰期,厨卫小家电的行情一路看涨。那些和汤汤水水打交道的电炖锅、电炖盅的粉墨登场,更是迎合了百姓秋季进补的习惯,成为目前小家电市场的主角。记者从市中心某大型超市了解到,日前各种款式新颖、功能齐全的“电汤煲”既能煲汤又能炖菜,价格一般在200元—400元不等,部分厂家还有促销活动,受到了市民的普遍欢迎。

  秋季市场上的水果蔬菜品种最为丰富,很多市民喜欢喝一些新鲜的果蔬汁。榨汁机则迎来了销售高峰。据市区某家电卖场小家电专柜的营业员介绍,近日榨汁机的销量与冬季相比有明显增加,价位在100元至200多元的现在一天最多能卖出六七台。榨汁机尤其受到女性消费者的青睐。与此同时,干燥的秋天使加湿器销售也开始提速,该店近期最多一天卖出四五台。 (一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