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具特色 六款超值高亮度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8:51  泡泡网

    目前7000元价位的主流XGA级投影机,亮度在2000流明左右,对于大型会议室或教室这类使用环境来说,在受到环境光影响时并不能保证投射画面的质量,目前高亮度投影机已经成为行业用户的最新选择。

各具特色六款超值高亮度投影机推荐

大型会议室的演示应用

    为了不受环境光的制约至少要选择一款具有3000流明的高亮度投影机,目前市场中多款高亮度投影机的价格已经跌破万元大关,但各品牌产品之间的性能表现不同。笔者为您精挑细选了六款各具特色的投影产品,帮助您快速挑选到心仪的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高亮+低价 联想TD318
·高亮+便携 富可视IN32C
·高亮+时尚 优派PJ588D
·高亮+无线 NEC LT380+
·高亮+品质 索尼VPL-CX120
·高亮+稳定 爱普生EMP-6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