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业显示之崛起 多灯系统高亮工程投影(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3:32  IT168.com

    经典风格配合双灯系统 - SHARP XG-PH900X

专业显示之崛起多灯系统高亮工程投影(2)

SHARP XG-PH900X

    在国际投影产品市场上表现出色的SHARP正在逐步加强在国内市场上的表现,目前来看,拥有专业品牌理念和全面产品线的SHARP在中高端产品市场方面拥有不错的发展前景,其推出的投影产品无论是专业性能表现还是实用性设计方面都有较强的竞争力。其推出的采用双灯结构的工程投影机SHARP XG-PH900X,表现出沉稳实用的风格,拥有高亮度表现以及稳定耐用的设计,而在人性化设计和多样性应用方面也采用了全面的配置。

    拥有庞大机身的SHARP XG-PH900X颇为大气,表现出很专业的风格和质感,机身前端采用弧形设计,镜头位置颇大,整体风格由银色以及黑色组成,虽然设计略显老套,不过在实用方面还是有不错的表现。这款产品采用完全密封结构的光学机芯,抗灰尘和防尘防潮性能更好,保护光学镜片的核心部分。从而降低使用成本,并提升产品寿命及应用稳定性。在性能表现方面,SHARP XG-PH900X具有1024×768显示分辨率,最高支持1280×1024,配备260W高亮度投影灯泡以及双灯结构,亮度为4300至5200流明,单灯投射模式下的亮度表现则为2150至2600流明,在大型高照度的房间能呈现出清晰的图像。这款产品的对比度表现则为2000:1。这款产品具有CV-IC计算机和视频综合生成器IT系统技术,包括可进一步对色彩进行细微调整的色彩管理系统、增强的3-2下拉式菜单、减少边缘图像噪声及缺憾的图案配对动作监测PMD-IP转换功能、以及视频干扰消减、缩放比例和画中画等功能。在专业应用方面,SHARP XG-PH900X具有电动垂直/水平镜头移动控制,并配备六种可更换镜头;其还具有全面的网络应用系统,包括远程接入和管理的网络浏览器、控制和调整的远程接入、诊断和电子邮件自动提醒、服务与支持特定网站的链接、多台和成组投影机控制的远程接入等等,在应用中保证投影机的安全稳定,并且使用户可以更好的了解投影产品运行状况,并进行相应管理和技术控制。SHARP XG-PH900X还具有基本数码修正设计,通过在屏幕上定位四个点,就可以快捷的地弥补一定角度水平和垂直地投射的图片。其智能性多风扇控制系统可将应用噪声控制在35分贝左右,此外,简单的视频墙功能、伽马管理器、直接断电功能、以及层积设定功能等方面的表现也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接口配置方面,这款产品具有两组RGB、Video、S-Video、DVI-D、LAN以及RS232C网络控制等端子。其整机重量为14.9公斤。

    整机表现:性能表现出色的SHARP XG-PH900X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也可以透射出清晰的画面,双灯系统使其具有更多样性的应用,可以在亮度表现以及节能之间进行切换,其内置RJ-45网络端口,可以加入有线网络环境,通过Web浏览器实现远程管理。也可以使用显示管理软件来同时管理多台网络投影机,应用更为广泛。此外,特殊的垂直和水平方向镜头移动功能允许投影机安装时更具有灵活性,多款镜头配置也令其人性化应用更简洁轻易。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约为750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Panasonic PT-D10000C投影机
·SHARP XG-PH900X投影机
·NEC NP400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