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GA商务投影机明基MP721C首破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3:17  中关村在线
    去年年末上市的明基MP721C是明基第一次增加的开关机铃声提醒功能的投影机,根据铃声可提示用户正常操作。该机作为一款亮度为2200流明的XGA主流商务投影机,比较适合20——30平米左右的中小型会议室。经过近一年的销售,该机本周终于突破创造了历史低价,6999元,成为7000元以下的一款XGA投影机。

XGA商务投影机明基MP721C首破7000元

明基MP721C投影机

  明基MP721C投影机采用了深蓝色的雅克力材质,具有光泽感,栅栏式的设计非常新颖独特,该机支持吊装、正投、背投等多种安装方式,2.67公斤重量现在看起来稍显重了一些,不过还不会给携带增加负担。

XGA商务投影机明基MP721C首破7000元 XGA商务投影机明基MP721C首破7000元

XGA商务投影机明基MP721C首破7000元 XGA商务投影机明基MP721C首破7000元

明基MP721C投影机细节特写

  金属质感的按键上设有直观的菜单说明,方便用户对投影机画面效果进行调试。从上图看,明基MP721C投影机应用的是DLP技术,在图片和文字等内容演示时候可以实现精细的表现效果,主流XGA规格兼容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最高支持1280×1024分辨率)。

XGA商务投影机明基MP721C首破7000元

明基MP721C投影机接口

  接口方面,明基MP721C投影机提供了D-sub、DVI-I、Audio、S-Video、Video等常见接口,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连接需求。同时通过选配无线模块,明基MP721C还可以实现无线投影功能,可以说是最低成本的无线投影方案。

  编辑点评:XGA规格的2000流明左右主流投影机降价已经成为一个新的趋势。继联想C20、NEC VT700+等特价机型之后,明基MP721C成为第三个将价格降低到7000元的投影机。与其他机型相比,明基MP721C在开关机铃声、高海拔模式等功能外,还提供了自动侦测信号源、演示计时器、影像自动调整、画面冻结等功能,可以方便用户进行投影效果校正。快速冷却功能、自动定时关机、密码保护功能简化了投影机操作,黑板模式可以在不具备投影幕的条件下实现最佳投影效果,比较适合小型商务会议室或教室选择。

明基 MP721C
类型 商务型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技术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桌上/吊装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280*1024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2200流明
镜头变焦 手动, 1.15:1
F=2.6~2.77, f=20.4~23.5 mm
屏幕 4:3/16:9可选
投影灯泡功率(W) 200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4000h(经济模式下)
音频性能 扬声器 1×2W
输入接口 模拟RGB: D-sub 15pin x1
DVI-I x 1(无线模块共享)
色差: D-sub 15pin x1(共享)
S视频: Mini Din 4pin x1
视频: RCA x 1
PC音频: 立体声 mini jack x 1
L/R 音频: L/R RCA x 2(共享)
输出接口 输出接口:模拟RGB: D-sub 15pin x1
喇叭:2 W x 1
控制接口:
USB串口 : USB x 1, mini B型
RS232串口:mini 8 pin x 1
噪音(dB) 28/24 (经济模式下)
产品重量 2.67kg
 

    明基 MP721C
    [参考价格]  69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海龙电子城1419室海龙腾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