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性感 三星52英寸旗舰液晶只需377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0:32  天极yesky
痕迹 

  近日,笔者从百思买了解到三星52英寸旗舰液晶电视LA52N81B开箱机只需要37727元,非常不错。

  三星LA52N81B外观采用神秘性感的黑色,同时采用了玻璃化效果,而且还大幅提高了画面对比度及黑色表现力,实现了卓越的黑色表现和完美画质。

神秘性感三星52英寸旗舰液晶只需37727

  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400cd/m2的亮度,15000:1的高对比度。使用了最新的FULL HD水晶超清晰面板。Wide Color Enhancer靓彩技术,Movie Plus 流畅动感技术,Anynet+ (HDMI-CEC) DNIe (数码自然影像技术) 多项图像处理技术对画面进行优化处理达到最佳画面。

神秘性感三星52英寸旗舰液晶只需37727

  在声音方面,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采用了SRS TruSurround XT专业环绕音箱系统,使音质效果达到了极致。在接口方面,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更是配备了三组1.3版本的HDMI接口、AV端子、S端子以及一些常用接口,完全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点评: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不仅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而且配备了3个HDMI数字接口,SRS TruSurround XT™专业环绕音效技术,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