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刚魅力 松下三开门新款冰箱热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5:41  万维家电网
    近日笔者从北京国美电器卖场了解到,松下一款新品冰箱最近销量非常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松下NR-C23VG1是松下纤雅系列中的一款,采用典雅的水晶银质外观,看起来格外的大方,具有一种阳刚魅力。

阳刚魅力松下三开门新款冰箱热销中

松下NR-C23VG1三开门冰箱

    这款冰箱采用进口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其使用寿命更长久,而且令冰箱在节电及静音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冰箱具有一个自由变温室,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习惯而进行不同的设置。冰箱还具有速冻功能,可以瞬间启动巨大能量,令制冷更加迅速。此外,松下NR-C23VG1还拥有忘关门提示、生物保鲜装置、LCD显示及外部按键控制等功能。

阳刚魅力松下三开门新款冰箱热销中

松下NR-C23VG1冰箱具体参数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226立升,耗电量为0.64度,是一款非常节能的冰箱,目前这款冰箱的零售价格为52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了解下。

    松下NR-C23VG1冰箱

    [参考价格]52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