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谱尼测试入选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15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46  新浪科技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起源于硅谷,后来迅速扩展到众多城市和国家,已成为全球科技、传媒和电信(TMT)领域最为权威的排名之一,现在被誉为“全球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基准”。而“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强”的评选秉承一贯的标准,入选条件极其严谨。企业必须是拥有专有技术,且该技术占经营收入主要份额;企业需在高科技研究和开发方面有较大投入;另外,企业还要符合经营3年以上以及近3年企业快速增长等条件。许多著名科技公司均于上市前后获得过该奖项,使得该项评选得以成为亚洲乃至全球的权威评选之一,被称为基于“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投资风向标。

  10月25日,2007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高层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 JW 万豪酒店举行,谱尼测试应邀出席盛典,评选结果现场揭晓,谱尼测试入选2007年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强”第15名,并直接参加德勤2007年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

500强项目的年度评选,入围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

  在论及PONY谱尼测试是如何凭以专业检测机构身份入选榜单时,进行评审的有关专家指出,首先对PONY谱尼测试能够跻身2007年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排行榜表示衷心祝贺。由于这一奖项是对取得超预期增长及深具发展潜力企业的褒奖,我们将此次PONY谱尼测试入围50强视为谱尼测试在推动中国行业标准化进程,即向谱尼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各领域客户提供的专业检测认证服务取得成功的重要标志。

  今年对于PONY谱尼测试来说,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2007年谱尼进一步扩大了服务范围,提高了服务能力,向其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多更灵活的增值服务。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无疑体现了PONY谱尼测试一贯的高质量运营标准和运营透明度及对客户满意度的不懈追求,在显示谱尼于当前所取得卓越成绩的同时,也再次肯定了谱尼测试为其客户提供高效、精准、快捷的检测认证服务的承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