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空调“广交会”上放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34  信息时报

  在刚落幕的第102届秋季广交会上,记者获悉,广交会的家电品牌展区云集了国内众多家电巨头,各大企业为吸引采购商各出奇招,其中高科技含量的产品最受客商欢迎。海尔作为青岛交易团的主要成员亦有多项新品参展。其中,海尔′08奥运风空调凭借“自动清扫过滤网”的领先健康技术以及时尚靓丽的外观,在此次广交会中大放异彩。

  据悉,自从第101届广交会由“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更名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后,这个综合性的大型商品展会已经成长为一个国际性的大舞台。而海尔正是在这样的氛围中日益壮大,将“中国制造”的企业文化扩至全球。

  作为全球奥运史上唯一的成套白电赞助商,海尔以卓越的市场、开发实力提前启动了08'新冷年战略。

  工作人员介绍,海尔空调在此次广交会吸引了不少来自拉美、非洲等地客户的目光,海尔′08奥运风空调更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其特有的自清扫功能得到客商们的高度赞誉。

  时报记者 曾祥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