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获服务有形化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00  深圳特区报

  前,海尔彩电以总分第一获“2007年度电视服务有形化优秀企业奖”。

  优质服务的背后是过硬的质量,海尔彩电严把质量关,从“宝蓝”的研发到生产再到运输的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据“宝蓝”总设计师、韩国专家Juno介绍,海尔经历了长达10个月的市场调研与反复论证,无论从材质甄选、功能设置以及遥控器、菜单等细节上无不体现了“以人为本,用户至尊”的产品开发理念。其中,“宝蓝”在屏的甄选上以能够支撑最好的画质为前提,选用全球最先进的FULL-HD级广色域A+屏,使120Hz、MEMC、120帧等尖端技术的作用得以发挥,解决了传统液晶电视在播放运动画面时的拖尾、残影等行业性难题。(吴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