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樱花厨卫获行业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58  深圳特区报

  10月17日,2007年第十一届昆山金秋经贸招商活动开幕式上,樱花卫厨(中国)有限公司被荣誉评为“2006年度外商投资十大纳税企业”和“2006年度最佳外商投资企业”,这也是自1996年起樱花连续第十一年同时获得此两项殊荣。

  作为全国首个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县级市,昆山在2007年度“全国十佳节约型中小城市”、“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三项评比中蝉联榜首,并在台湾地区电机电子同业工会公布的“2007中国大陆城市综合实力极力推荐城市”评比中居次席。目前昆山共有外商投资企业5000多家,包括世界500强企业28家。

  樱花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在如此实力强劲的环境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这既是樱花多年来改变中国人卫厨生活的努力所获得的一次肯定,同时也是对昆山开发区十五周年庆的一份小小献礼。(若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