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普照明新品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48  深圳特区报

  随着“节能减排”政策的落实,一场“节能减排”运动正在灯具市场进行得如火如荼。其中,以“节能减排”为核心卖点的欧普照明新品引人关注。

  据介绍,欧普照明专卖店9月份销售业绩增长了近三倍,销售额均保持在4—5万元/月,截止9月份已完成销售额的80%,年底将超额完成任务。统计数据显示,欧普照明今年销售额将会增长80%以上。对于欧普产品“热销现象”,董事长王耀海认为当属近日获评“中国驰名商标”之功。“驰名”博得消费者信任,促进销售与消费之间良性循环,为整个市场发展奠定基础,成为欧普赶超国外知名品牌的砝码。(若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