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能又环保 科龙1P冷暖空调跌破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10  万维家电网
  如今,人们对节能环保比较重视,市场上一级能效比的空调产品也是备受关注,科龙空调KFR-26GW/UG1(K5)(参数 图片 评论)就是其中一款,目前它的价格已经跌破3000元,性价比很高。

节能又环保科龙1P冷暖空调跌破3000元

科龙空调KFR-26GW/UG1(K5)

  科龙空调KFR-26GW/UG1(K5)使用了 国际名牌高效压缩机,它的整体性能很出色,而且也有效的增长了使用寿命。这款产品的能效比达3.6,超强节能,它的多折式蒸发器与高效的分流设计,可以有效的均匀制冷或制热。

  科龙空调KFR-26GW/UG1(K5)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为12-17平方米,是一款大一匹的冷暖节能空调。这款产品的能效比达到了1级标准,制冷功率为2600瓦,制热功率为2860+500瓦,室内机三围为760×540×255,室内机尺寸为818×270×192.

  科龙空调KFR-26GW/UG1(K5)采用了绿彩平板设计,流畅大圆弧,风尚典雅。动态多彩VLED显示,观看起来更爱你关系,八大健康功能,使我们的居室环境更健康。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29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体验一下。

    科龙空调KFR-26GW/UG1(K5)

    [参考价格]298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