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尊贵时尚 三星LA46S81B液晶狂降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5:13  IT168.com
    郑州行情:三星LA46S81B液晶电视采用黑色超薄设计,按纽设置在下面中间与三星独特的亮度传感器在一起,风格虽然简约但搭配上非常有质感的椭圆形底座,却显示出典雅和高贵。透露着细腻而柔和的感觉。目前三星LA46S81B液晶电视的标价仅为15999元,比之前的18990又降了3000元,价位已经非常合理。

尊贵时尚三星LA46S81B液晶狂降3000元

三星LA46S81B

    三星LA46S81B拥有分辨率1366×768的分辨率,使用了标准的16:9的屏幕,8ms的响应时间,176度的可视角度。500流明的亮度及3000:1的对比度。三星LA46S81B

液晶电视运用了DNI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通过优化技术来消除影像中的噪波和拖尾现象,保证画面的清晰自然、真实亮丽。10bit图像处理技术配合16.7M色显示能力,再现了自然真实的生动影像,即使是微小的细节也能丝毫毕现,视觉享受前所未有。超高的动态对比度通过对输入信号的实时监控和自动调节背光,大幅度地提高了画面的对比度,以及动态画面的连贯性效果,让您轻松体验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三星LA46S81B
液晶电视
采用了两个10W功率的扬声器,拥有的SRS TruSurround XT专业环绕音效使音箱效果非常纯净而自然。

    接口方面, 三星LA46S81B液晶电视拥有S端子、AV接口、分量端子(Y/Pb/Pr) 、以及HDMI 和电脑输入(D-Sub)接口,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

    喜欢的朋友可以到郑州五星电器南阳路店了解详情。

    点评:在三星的系列中S系列一直被定位低端产品,采用的720p的分辨率相对参数也较低,不过三星这款46英寸液晶电视采用了S-PVA面板。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再加上外观时尚尊贵,接口也相对齐全,价格也相对较低,还是很值得关注的一款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