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参与中国洗衣机行业能效标识制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26  新浪科技

  近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能效标识管理中心授权,海尔洗衣机正式成为了能效标识专家委员会的成员,开始全面参与中国洗衣机行业能效标识的制定,这是能效标识专家委员会对近年来海尔洗衣机在节能减排方面做出贡献的极大肯定。

  一直以来,海尔洗衣机从设计开发就秉承节水、节电的理念,并一直在国际上保持领先水平,引领着中国洗衣机行业的发展趋势: 2002年起,海尔加快了其在节能产品上的开发力度,并通先后推出了如双动力洗衣机、不用洗衣粉“净界”等具有节能环保的洗衣机产品。此次能够成为行业惟一一个进入能效标识专家委员会的委员,参与中国洗衣机能效标识的制定,正是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对海尔洗衣机致力于节能环保家电、创新研发的一种肯定。

  据中国能效标识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能效标识企业联盟是为更好实施能效标识制度成立的企业自律性组织。该联盟将致力于我国能效标识诚信机制的构建,配合专家委员会的工作,支持社会监督机制的形成,并为我国节能标准水平的提高和与相关节能新技术的应用搭建紧密交流的平台。

  作为行业节能减排的优秀企业,海尔洗衣机在成功推出全球第一台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之后,2007年,在节能减排的技术创新方面,更是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在经历了一年的全球企划调研、四年的潜心研发和一年的2008名用户试用后,2007年,海尔“净界”系列洗衣机强势问世。该产品采用全方位的光电检测技术,通过即时检测桶内水的脏污变化程度,自行决定衣物的洗涤时间。“洗净即停”技术的运用,有效地为用户实现省水约30%、省电约30%、降低衣物磨损约25%。此外,“净界”还拥有不用洗衣粉、SPA烘干、

液晶触摸、双动力、风干空气洗、智能变频等获得国内外众多机构认可的核心技术,因而被誉为全球首款七星级洗衣机。

  节能减排是全社会的一项共同责任,海尔洗衣机作为洗衣机行业的最强势品牌不仅在自身的生产中坚持实现了这项责任,更带动了行业内其他企业在节能排污方面的自律。此次海尔洗衣机正式加入到能效标识专家委员会,意味着海尔洗衣机将在更大程度上发挥强势品牌影响力,在全社会形成一种企业节能自律的状态,从而将我国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推广到更多的企业生产当中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