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量足够用 史密斯60升热水器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09  万维家电网
    十月份是热水器销售的一个旺季,当然近段时间的促销打折活动也是不断。笔者从国美卖场了解到。史密斯旗下一款热水器价格直降100多元,现售价只有2600元,对于一款60升大容量的热水器来说性价比还算不错。

水量足够用史密斯60升热水器促销

史密斯EWH-60D电热水器

    史密斯EWH-60D电

热水器机身整体以乳白色为主,采用了圆柱形造型,简单大方,也很时尚,符合现代家庭的使用。它采用了超厚无氟利昂聚氨酯保温层以及商用等级“金圭特护内胆”,相对来说也比较耐用。

    这款热水器采用电加热的方式,容积为60升,适合三口之家的使用。它具有1500/2000/2500W三档可调功率,最大加热功率达到2500W,加热速度比较快。而且它具有变容速热专利技术,短时间内就能达到理想的温度。

    史密斯EWH-60D电热水器采用微电脑智能控制,可有线遥控,比较方便。另外它采用了金圭特特护加热棒,耐腐蚀性强,保证了使用寿命。另外它还具有超大STN

液晶显示屏,用户可以清楚的了解到热水器的运行状况。

    这款电热水器是一款大功率的产品,操作性比较简单,安全性能也不错。最主要的是它2600元的价格也并不贵,适合一般的家庭选用。

    史密斯EWH-60D 

    [参考价格]  2600元
    [推荐商家]  北京国美电器安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