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站式采购 整体厨房家电套餐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53  万维家电网

   整体家电的概念如今已深入人心,对于消费者来说成套购买家电既可以保持家居风格一致,还能省去分别购买所花费的时间,另外费用上也能节省一笔,何乐而不为呢?

一站式采购整体厨房家电套餐推荐

整体厨房家电套餐推荐

    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厨房装修是个重头戏,厨房家电更是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像油烟机、燃气灶、微波炉、电磁炉、电冰箱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有些家庭中的厨房甚至装上了液晶电视,在做饭的时候可以看看新闻,听听音乐,而且还可以跟电视一起学做菜,真是一件惬意的事情。

    笔者今天为大家准备了几款厨房家电,总价在15000元上下,对于中等收入家庭来说并不算贵,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 KLV-32U200A液晶电视
·老板 CXW-200-235中式油烟机
·西门子ER74251MP燃气灶
·LG GR-S24NCKE三开门冰箱
·美的 KJ23C-AN2微波炉
·格兰仕CH182B电磁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