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随时随地投影 3款背景色校正投影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18  中关村在线

    超短焦背景色校正投影机:日立HCP-70X

  在一些使用场合面积较小的室内,普通的投影机投射60英寸以上的大画面需要2米左右的距离,使用这样的投影机无法投影出大画面。日立HCP-70X是一款2000流明超短焦投影机,他可在1.5米的距离投影出60英寸以上画面,并且该机具有背景色校正功能,方便了没有投影幕的用户使用。

随时随地投影3款背景色校正投影机推荐(3)

日立HCP-70X投影机

  参数特征:日立HCP-70X采用亚克力材质的蓝灰色前面板搭配银灰色机身,超薄型机身、1.8公斤重量利于携带外出演示。日立HCP-70X投影机采用了3LCD技术,亮度为2000流明,1024×768标准分辨率,对比度为500:1,适用于30人左右中小型会议室。

随时随地投影3款背景色校正投影机推荐(3) 随时随地投影3款背景色校正投影机推荐(3)

日立HCP-70X投影机侧面特写

随时随地投影3款背景色校正投影机推荐(3)

日立HCP-70X投影机接口

  正如上文介绍的那样,日立HCP-70X超短距离投影,可在最短1.5米的距离投影出60英寸的画面,该机具有的USB接口,可以实现无PC演示,不必再携带笔记本电脑了,减轻了用户的负担。

  日立HCP-70X另外一项特色功能是黑白板功能,可以帮助使用者在不具备投影幕的情况下实现清晰的投影内容。通过白功能可以自动调整GAMMA曲线使过高的白色恢复到我们人眼能够适应的最佳状态,当投影机投射到彩色背景上时它的黑功能则能使颜色达到最好的还原效果,其支持黑色、绿色、乳白色等幕布,即使没有幕布也可以投射出清晰的画面。

  编辑点评:2000流明XGA投影机中,日立HCP-70X的综合性能可算是比较出色的一款,超短焦镜头、无PC演示,无投影幕投影,再加上6999元的低价格,比较适合经常需要外出演示的商务人士选择。

    日立 HCP-70X
    [参考价格]  69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海龙电子城1419室海龙腾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背景色校正化解无幕布危机
·NEC VT695+投影机
·日立 HCP-70X投影机
·明基 MP51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