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松下电器推出“x系列”新型家用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43  经济参考报

  本报驻东京记者:刘浩远

  日本松下电器公司近日公布说,该公司生产的能根据人的不同动作而自动调节温度的“x系列”家用空调将于11月1日陆续上市销售。

  据介绍,新款空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配备的传感器,能检测到室内人的动作,判断其所在位置和活动而后自动调节温度。即使室内有多人,也可自动设定成每人都感觉舒适的温度。比如,对看电视或者读书等基本不动的人所在区域,因为人的运动量小,空调的温度就会自动调高。对于熨烫衣服等活动量较大且温度较高的区域,空调则会自动调低温度。此外,新型系列空调的节能效果也很明显,通过最佳温度控制,可将供热时的耗电量最多减少65%。同时,新型系列空调还保留了原有机型自动清洁过滤网功能和使风不直接向人吹的功能,并且性能还有所提高。

  预计新型系列空调的零售价在19万日元至33万日元之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