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近东首登零售榜首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讯 (记者 刘放) 继发布 “百富榜”后,胡润昨天又发布了子榜“零售富豪榜”和“能源富豪榜”。 张近东以财富370亿元,首次取代黄光裕成为零售榜首富,彭小峰也以 400 亿元的财富,压倒去年的能源首富施正荣登上能源富豪榜首。

  在零售富豪榜上,30位零售富豪的总财富为1490亿元,平均财富为49.7亿元。去年,50位零售富豪的总财富仅为757亿元,平均财富为15亿元。 苏宁电器是零售榜上榜人数最多的公司,有 7人上榜。国美电器则只有 2人上榜。

  新

能源成为能源榜的主力军。施正荣继去年问鼎能源榜首富后,今年仍然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其财富增幅近 30% 。今年从事
太阳能
相关行业的10 位富豪的总财富高达898 亿元,占能源榜总财富的48.6% 。但煤炭业仍是能源榜产生上榜富豪最多的行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