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资垄断平板前六强国产品牌失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31  深圳商报

  【本报讯】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十一”黄金周期间一级城市平板电视销售数据出炉,前六强皆为外资品牌。

  在中国彩电零售市场素有“金九银十”之说,而“十一”黄金周在9月和10月份这两个月的彩电销售旺季中则占据了最重要的销售时段。据国内3C领域调研机构——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最新公布的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平板电视销售统计数据,前六强皆为外资品牌,依次为索尼、三星、夏普、飞利浦、东芝、LG。而往年名列前茅的海信、创维、TCL、康佳等4家国产品牌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市场占有率却大幅度下滑,仅依次位于前十强的后四位。长虹、海尔、厦华等国产品牌则名列“前十强”之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