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拉开家电套餐促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8:27  新浪科技

  苏宁电器相关人士介绍,本周将针对家装电器市场拉开一场专门针对婚庆家装促销的团购,同时也有诸多样机全面折让销售。随着苏宁本周拉开第四届热水器节的序幕,家装电器的促销力度将达到黄金周之后又一新高潮。

  目前市场已经进入“金九银十”的高潮阶段,本周苏宁电器将在新街口店、山西路店等店面展开家电团购活动。近年来,家电夜市渐成时尚。家电夜市的消费群体主要为在白天没有时间购买电器的高级白领阶层,他们购买力强,购买方向多为液晶、等离子、高档厨卫套餐,高档冰洗套餐、笔记本电脑、商务手机、高档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等高端电器。苏宁有针对性地从服务及配套礼品上着手,以吸引这部分消费者。

  黄金周之后,家电市场套购比例逐渐占据市场主流。苏宁电器南京大区总经理陶京海介绍,家电套餐购买比例增多是由于国庆之后市场回暖,婚庆、

家装市场消费需求爆发。苏宁电器在本周推出套餐促销活动,为这些消费者提供比购买单件产品优惠得多的价格。本次套餐促销中,针对不同的消费者,苏宁从专家的角度,为各层次消费者度身定做的多款套餐组合,如豪华套餐、经济套餐、超值套餐等,消费者可以从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套餐。苏宁还首次推出了套餐DIY的方案。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家装的风格,选择不同功能、不同档次的产品,在各种品牌之间随意DIY出心仪的家电组合,同时也依然享受到套餐消费的优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