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近东问鼎胡润零售富豪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8:0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良

  在昨日公布的《2007胡润零售榜》上,张近东以财富370亿元拔得头筹,曾连续三年蝉联零售榜冠军的黄光裕以财富280亿元位居次席,欧通国以财富100亿元甘陪三甲末席。胡润认为,零售业的快速发展与城市化进程加快、居民消费升级和促进内需等中国的整体经济形势密不可分。

  上榜30位零售富豪的总财富达1490亿元,平均财富为49.7亿元。前10位富豪的财富为1127亿元,占总财富的75.6%。零售榜上榜门槛为14亿元。苏宁电器是零售榜上榜人数最多的公司,共有张近东、孙为民等7人上榜;国美电器有2人上榜,分别是黄光裕和陈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