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籁之音 精致2000元级迷你音响选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57  天极yesky

  飞利浦MCD288

  参考价格:2500元

  优点:MCD288采用了飞利浦多项音效处理技术。包括D类数据扩音器,D类数据扩音器接收一个模拟信号,将其转换为一个数字信号,然后采用数字方式放大信号。信号接着进入一个调制滤波器以形成最终的输出。放大的数字输出提供数字音频的所有优点,包括改善的音质。

天籁之音精致2000元级迷你音响选购(6)

飞利浦MCD288

  缺点:立体声的表现一般,音质不如安桥和JVC。

  使用感受:我们真正去测试MCD288的声音表现时,你一般会觉得失望。尤其是之前刚刚试听过安桥和JVC的音响之后,因为对飞利浦来说,也许仅仅就是提供了这么一个功能,就象它具有的DivX解码一样,它把音质也仅仅是看做一个功能,只要能发声就算OK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天籁之音 精致2000元级迷你音响选购
·松下SC-DP1
·天龙D-MX33MD
·新科DVD-A750
·安桥CS-315
·飞利浦MCD288
·安桥CS-210
·索尼CPF-IP001
·夏普DK-A10C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